大家對蛇毒面膜一定都聽過吧,當然我也不例外囉,我咧黑白都有,黑蛇毒是白色狀擦拭後會有很清涼感白色呈粉色擦拭後清涼感沒黑蛇毒那麼涼而且不油膩吸收快,使用後第二天你覺的你的皮膚就有滋潤變細緻了,目前的我正在認真使用中,期待我的皺紋,斑丫。。。能和我分手

真的覺的泰國的晚安面膜,真的都設計的不錯,不會一睡覺就黏到頭髮或沾到任何的東西,真的覺的很贊啦

至於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問號~~~~~如何分辨真假分,從外表其實很難分真假,而且其外包裝有中文簡寫也是正常的(因為內地觀光客真的非常多,為了服務華人)

用價錢來區分的話,只能說用錢買真心囉

最正碓的分辨認方法

每盒蛇毒外包裝會有一QR Code及一組號碼,把號碼key in進去,真假立即見真章  

在此介紹黑白蛇毒面膜的功效囉

二款差別黑蛇毒~基礎保養款,敏感肌適合,特別清涼感讓有過敏發炎的肌膚獲得緩解及痘痘肌使用噢:白蛇毒亮白加強款無敏感肌適合,所以二款可視你肌膚狀況來交替使用噢

 蛇毒面膜八大功效:

 深層清潔
 排出面部毒素
 收縮毛孔消炎退痘
 深層鎖緊水份
抗縐抗老
 強效美白
消炎殺菌 達致99%
退色斑

 

使用方法~~

蛇毒面膜是晚安面膜噢不是乳液!!!!!!!我個人是在基礎保養後塗上薄薄一層,就去睡覺,不用清洗掉噢,第二天就照常的個人保養方式,洗臉上基礎保養。

一週三次,平均一罐可用2~3個月

92636.jpg92641.jpg

92642.jpg92643.jpg

代購https://shopee.tw/lily_love_go_shoppi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 life 的頭像
    crazy life

    泰愛暹羅 @@@

    craz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