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泰國退积稅,只能照我所知與大家分享囉
只要商店有貼VAT  Refund就得有退税的福利噢,若不知道,直接問服務人員更快,像bigc 就有退税噢,我想大賣場百貨公司一定也有,但若是像河盼的美珍香應該就不可能了~~以下分享囉
先把護照拍在手機上最方便或帶著護照也行
1 要集中火力在同一賣場同一天購買噢,2000以上就可以退税了
2 拿著發票去服務櫃台,他會給你一張PP10 的單子填寫,填好了,服務人員會把你所買的名細及發票都用上去
3 不管新機場或舊機場都有退税的海關辦公室,到機場就先去有VAT 指示的方向走,不知道,直接問服務台,只要用破英文說~VATroom,或直接拿pp10那單子給他看,說where他們就懂了,到了他們辦公室就把pp10單子給海關人員,有的會要檢查你買的物品,我這次就沒有被要求噢,他會在單子上蓋章,有蓋章才算成完第一步噢
4 去check in  ☞ 入境安檢後,一樣找有VAT指示方向走,排隊淮備退你錢噢,把護照和單子拿給他,他會請你在單子上簽名(英文名字), 這樣就行了
★附帶說明,有的商店不是給PP10單是給退税卡噢,真的很簡單,不用擔心英文不好,只要會說VAT  加單子他們就懂了~~
以下是我在舊機場的圖示簡單說明

圖一   在一號櫃台對面,因為反光拍不清楚~

90212.jpg

 

 

90213.jpg

 

圖三   就在安检過關的斜對面噢,往你的左手邊看噢~

90214.jpg

圖四   退多少,會按你消費金額去算,他們那有張比例表,我沒拍,但2000 就是80泰朱~~
若想知道更清楚,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

902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退稅 旅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 life 的頭像
    crazy life

    泰愛暹羅 @@@

    craz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